新酱吃柠檬派了没

纯纯大佛系,勿踹
盗图小鬼给爷爬,离我远一点。
只想安安静静写文章和更新...

三次_[rid]

*CP:擎蜂

*里面保留了很多tfp系列的东西,如大黄蜂的翅膀动动。


坚强的中尉害怕什么?或许有人认为是虫子之类的吧,还是什么黏黏的东西呢,但是可惜的是,这些都不是,他所害怕的,无疑就是曾经身为侦察兵的自己...被拽掉...没了...还是那无穷无尽的黑暗,这一幕多久没发生了?似乎已经记得不太清,却依旧宛如昨天,曾经的霸天虎首领威震天抓着他,他并未向霸天虎提供任何情报,宁死也不说,也是在那一天,他被高高的举起,发声器被硬生生地拔出,在他的学光镜的注视下亲手碎掉,自己现在能发出的声音无疑是他最宝贵的东西之一,侦察兵时期所经历的,有些最多的,不过是他不堪回首的回忆,自己闭口不提的回忆,但是今天,熟悉的一幕,再次在他眼前上演,一次作战的失误,自己被钢钳抓住,钢钳高高的举他,似玩似的说着。

“让你失去什么好呢?手臂,腿,还是说你的声音呢~你就不害怕我硬生生的把你的发声器给拽出来吗?大黄蜂。”

发 声 器

熟悉的阴影瞬间笼罩他,不堪的回忆包裹着他,那时候的他无法发出声音,只能哔哩哔哩的叫着,好在还有大家,发声器被拽出来的痛苦,他永远无法忘记,与那威震天亲手被捏碎的希望,现在明明一切都回来了,根本就是不想再发生啊,大黄蜂握紧拳头,让众人束手无策的一幕出现,大黄蜂一拳狠狠打在钢钳的脸上,根本毫不留情,还没等钢钳反应过来,又一拳打在他的左脸上,足足十下,一旁看着的汽车人都觉得太狠,太疼呀,大黄蜂半黑着面甲,变形成了黄色的跑车离开了,钢索终于忍不住发出声来:

“刚刚那是怎么回事?”

铁腕更是震惊不已。

“我第一次看中尉这样,哎”

横炮不由得可怜钢钳。

“不得不说,大黄蜂拳头打得真狠...”

确实挺狠的,铁钳半死不活地倒在地上,可想而知拳头的威力,漂移在一旁无话可说。忽然横炮想起什么似的。

“你们说刚才的大黄蜂是不是在害怕呀?”

“中尉怎么可能会害怕!你不要乱说!”

“怎么不可能害怕!”

“那中尉害怕什么!”

“你问我,我问谁?”

“这个问题还不是你提出的啊?!”

真是欢喜冤家,回到废弃场的时候,大黄蜂正和擎天柱交谈着什么,面对自己的队员回来一面欢迎,横炮似乎像开玩笑似的说着。

“大黄蜂,你刚刚和钢钳战斗的时候害怕什么啊?别告诉我,你是真的害怕他拽掉你的发声器吧!别告诉我这是真的啊,大黄蜂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一旁的黑面神一脸不淡定的看着横炮,根据塞伯坦的历史,事实上,威震天曾经真拽掉过大黄蜂的发声器,而且还是在他做侦察兵的时期,他望望一旁的擎天柱,学光镜上面的担芯,就差写在脸上,紧紧盯着面前背对着自己的大黄蜂,大黄蜂身后的门翼翅膀渐渐地落下来,这是他的不开芯,瞬间化作乘一辆黄色的跑车跑了出去,擎天柱无奈的叹口气,从始至终,大黄蜂都没有走出过自己的阴影,他这是在害怕。

横炮不笑了,擎天柱正狠狠地盯着他,走近他,声音一改往日的温和,极其严肃地对他说。

“我想你不应该在大黄蜂面前提出发声器这件事。”

身后铁腕正狠狠地瞪着他,钢索毫不知情发生了什么,漂移擦着自己的剑,黑面神透过擎天柱走到横炮的身旁。

“哦,我想你不应该提出这件事,根据塞伯坦的历史,大黄蜂长官确实经历过一段发声器被人拽掉的事实,并且根据历史还被捏碎了。”

发声器为第一次

第二次变形齿轮

第三次被人打碎火种

足足三次,这些都是大黄蜂不想回忆的,那时候的他是领袖卫队最小的,一个幼生体,他的童年并没有那么美好,他是火种源枯萎前最后一批幼生体,是在塞伯坦的战争中诞生的,所以他的童年中只有战争,包括早早就上了战场,成为侦察兵,站在领袖的身旁,即使是现在领袖卫队的大家还是不会在大黄蜂面前提起他的芯事,对他来说太沉重了,没有任何信息透露,被硬生生的拽掉发声器,大黄蜂很坚强,即使失去了声音,也依旧不畏敌人,甚至做出的有些行为让人担芯,或许曾经的他不会吧,比如受了一些伤,背着救护车的面隐瞒伤口,但是还是被救护车抓到,被带去治疗,每次都会为自己的领袖献出生命,毕竟给领袖挡子弹可不是一次两次,似乎成为大黄蜂的一个极其危险的行为与习惯,每次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换掉零件或被抓去治疗室,第二次大黄蜂失去自己的变形齿轮,机甲特勤队干的,那时候的他失去声音,又失去了变形能力,大黄蜂都觉得自己没用,气馁等行为出现,即使最后的变形体轮回来,也是严重损坏的,但也是奇迹的发生,奇迹的是大黄蜂用严重的变形,齿轮依旧便形成科迈罗。第三次亲手被打碎火种,威震天射出的子弹一颗颗打大黄蜂的胸甲上,胸甲被打得粉碎,直击火种...擎天柱几乎依旧清晰的记得这些事情,自己曾经侦察兵所经历的事情,他所害怕的事情,横炮微微弱弱地举起手。

“所以大黄蜂...真的被拽掉过发声器?”

面前的擎天柱点点头,此时横炮学光镜中顿时不淡定,自己嘴为什么要这么欠,为什么要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一旁的钢索听完故事,几乎浑身上下只有一件事芯疼。

“没想到大黄蜂那么惨啊!”

不知哪来的布擦着自己光学镜,铁腕虽然说是知道一些塞伯坦的历史的,但是听完全部她是真的很震惊,中尉竟然这么惨!漂移就没有他们那么强烈的反应,淡淡的说道。

“大黄蜂所经历的这些,对他来说无疑是芯中最脆弱的地方。”

此时,黄色的跑车回来了,似乎刚刚什么都没发生,便形成汽车人,横炮立马跑过来,紧紧抓住大黄蜂的手臂,一脸激动地道歉。

“对不起,大黄蜂!我错了,我没想到你那么惨!以后我再也不提这件事了!请你原谅我好不好!”

大黄蜂这似乎像并没有发生什么事的一脸微笑平淡的说道。

“放心,这些事情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了!还有,我原谅你,不用担芯!”

“太好了!!!”

横炮顿时开芯的变成跑车奔驰而去,擎天柱默默地注视着大黄蜂,真的没什么...蓝色学光镜的注视下大黄蜂紧紧握紧自己的拳头,又快速的松开,敏捷迅速,大黄蜂却不知自己做的小动作被蓝色学光镜收尽眼中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1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