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酱吃柠檬派了没

纯纯大佛系,勿踹
盗图小鬼给爷爬,离我远一点。
只想安安静静写文章和更新...

暖流_[rid]

*CP:擎蜂

*里面保留了很多tfp系列的东西,如大黄蜂的翅膀动动。


如果说谁最了解大黄蜂的心思呢,无疑就是擎天柱,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,他曾经的侦察兵自始至终都没变过,即使他现在是领袖,某些行为上却依旧是曾经的习惯,比如说每次抱着他的时候,他就会像曾经的幼生体那样蹭着擎天柱,或坐着的时候像之前那样晃着腿等行为,不得不说这样子的大黄蜂对于擎天柱来讲实在是太可爱了!!不过大黄蜂也怕冷,那种在黑夜里的冷,令他窒息掉进深渊的冷,这种冷是在擎天柱打碎大黄蜂的火种之后出现的状况,擎天柱曾问过救护车是怎么回事,救护车给出的回答是。

“我想是因为打碎火种留下的一些影响,小蜂虽然说看似和平常一样,而且你没发现吗?小蜂对于自己的胸甲似乎比之前敏感了许多,这些影响还算小,最大的影响恐怕是小蜂有可能会随时觉得自己冷...我想他十分需要你的帮助,擎天柱。”

此时的大黄蜂正和黑面神聊着天,背后的门翼翅膀一上一落的,擎天柱觉得手痒痒的,用地球的说法:他想撸大黄蜂的门翼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没想到大黄蜂长官你们以前这么搞笑!”

“还好吧,虽然说救护车总是因为我们弄坏他的仪器没事就会说一句,我还用得着!其余的都挺好笑的!”

“可怜的救护车,不得不说他的仪器真惨,说起来你还记得擎天柱长官的飞船吗?好像是和他一个色的!”

“确实和救护车一模一样的颜色!我想估计是救护车做的吧?”

赛博坦星,正在做工作的救护车狠狠地打了一个大喷嚏,继续弄着他的仪器不忘说道:“谁想我了?”

“不愧是他长官,我还有事,先去忙啦!”

“好的,还有麻烦你帮我升级一下霸天虎狩猎器可以吗?”

“放心了解!”

黑面神挥挥手,走向自己的研究台,开启了自己的研究工作,大黄蜂微笑的站起来,忽然感觉翅膀被动了一下,转过身去,发现擎天柱正摸着他的翅膀,场面一度尴尬。

“大哥...?”

擎天柱正撸的开心,不得不说大黄蜂的门翼是真的好,没有那种过重金属的质感,更偏向软而又刚刚好,似乎察觉到大黄蜂怪异的眼神,默默的放下了想要继续撸的手,想起正事。

“大黄蜂最近有觉得冷吗?”

大黄蜂心里莫名的想吐槽,大哥真.直接,心里是这样想的,但是现实中却不是这样做的,大黄蜂像是故意在引开话题似的。

“我怎么可能会觉得冷呢?我的感知器好好的呢!”

嘴上是这么多,事实上整个身体却在颤抖,打碎火种对他留下的有些身上的影响似乎有些大,大哥之前的离开,对他来说无疑是更加的冷,每天遥望夕阳西下,期待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再次站在他的面前,向他伸出手,成为领袖后,他更加隐藏自己,即使再冷,也没有失去重要的东西的时候冷,甚至在黑夜中都在渴望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自己的身边,现在回来,却又在害怕失去,害怕再一次离他而去,害怕再次见不到他,害怕自己永远包裹在永远的黑暗与冰冷中,过度的渴望与依赖,早已形成,只想见到那个最熟悉不过的身影罢了,还没等,擎天柱接触到大黄蜂,大黄蜂立马变形成黄色的跑车奔驰而去,望着黄色的跑车离去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,曾经的侦察兵早已长大,变成了一个可靠、会隐藏自己的领袖,失去的陪伴无法弥补,谁又知道大黄蜂在无数的黑夜里等了多久呢,横炮和铁腕又吵起来了,真是欢喜冤家,钢索和漂移出去做任务,擎天柱握紧拳头,那一天看似真的没有什么的大黄蜂明明...芯不知不觉纠缠在一起,再过几天,他就要回赛博坦,他甚至都难以想象大黄蜂独自在承担什么,此时的丹尼收音机里正播放着一首歌:风带走了时间,也带走了记忆中的脸,你说过的永远,变成心碎过后的碎片,微笑着的眼,泪水还没干,挥动的手,守护谁的誓言,乘风而行,行过万水千山...我一直在等待,等着梦,等着醒,等着你回来....

风吹过万水千山,曾经的侦察兵,早已成长为合格的领袖,而他却错过那时候的陪伴,伸手渐远,却早已触碰不到他,那个最初的他。

收音机的歌仿佛就是在说他们,最初的他等了那么久,终于等到他回来,留给他的只是不想再失去,这些又是什么呢,用地球的话语叫爱,纠缠在一起的爱,等待你的爱,只为看到你的身影,站在我的面前,我永远的大哥,我永远的领袖,我永远葬送的爱,即使我早已不再是你的侦察兵。

“说实话,我总感觉大黄蜂最近怪怪的?”

“你又想做什么事横炮?那回你提中尉发声器的事也就算了!好歹中尉原谅了你!”

“你说会不会是因为擎天柱的离开,大黄蜂最近有芯事?”

“怎么可能呢?你别瞎想!”

说着说着,两人又打了起来,钢索一旁看戏,漂移正在好好擦着自己的剑,可谁又知道大黄蜂的内芯在想什么呢。

大黄蜂独自变成跑车,奔驰在大路上,一直奔驰到附近的湖边,粉红的海棠花肆意飘落着,静静地落在湖面,落在大黄蜂的手里,望着湖面中的自己,蓝色的学光镜中何时不是一片空白,那个对于自己来说高大的身影,那个对于自己来说渴望的身影,不再渴望他的离去,不再让他担芯,紧紧握紧手中的海棠花,何曾不想抓住他呢。

“大黄蜂!!”

大黄蜂听见有人叫他,转过身去,被一拳狠狠打进水里,是铁钳他们,冰凉的湖水冲刷着他的感知器,熟悉冰凉的冷感,黑夜里,紧紧缩着自己,渴望温暖,渴望他的到来,蓝色的湖水里透出微弱的光芒,正如自己想要抓住的光芒,何尝又不是呢,不想失去他,只想要紧紧抓住他,自己的冷加上湖水的冰冷,真的是寒冷刺骨啊,大黄蜂渐渐的闭上学光镜,静静的让自己坠落湖底,等待....却并没有,粗壮的手臂揽着他,静静地将他托入怀中,蓝色学光镜里照应着,是那熟悉的大黄蜂,永远在那蓝色学光镜里,察觉有人托住自己,大黄蜂微微睁开学光镜,是他...红蓝的配色,庞大的身影,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大哥,在他奔驰而去的时候,擎天柱跟了上去,不为别地,只为他,更是担芯他,果真出事了,擎天柱毫不犹豫地跳入湖里,寻找那熟悉的黄色身影,托住他,紧紧地将他揽入怀中,大黄蜂只觉得冰冷不在了,感知器逐渐有温度,像地球的太阳一样的温度,温暖且照人,紧紧的包裹着大黄蜂,让他抓住自己所看到的,所希望的,所想要的熟悉的红蓝身影。

夕阳西下,擎天柱再次站在大黄蜂的面前,像曾经一样,却又不一样,他伸出自己庞大的手,语气极其温柔,宠溺,蓝色的学光镜里是曾经的侦察兵,现在的领袖,以及自己再熟悉不过的黄色身影。

“大黄蜂,其实我一直以来有件事想问你,你...愿意成为我的火种伴侣吗?”

一直以来封闭好久的话语,终于说出口,大黄蜂的学光镜里先是震惊,然后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回答着眼前的一直以来在等待的红蓝身影。

“我当然愿意,愿意为你献出生命。”

庞大的手紧紧抓住小小的手,夕阳西下,一束束灿烂的烟花绽放,照应着眼前的他们,蓝色学光镜中此是彼此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