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酱吃柠檬派了没

纯纯大佛系,勿踹
盗图小鬼给爷爬,离我远一点。
只想安安静静写文章和更新...

触碰_

*Cp:影天(南宫问影X南宫问天)

*注意避雷!!我流长发问天2333。长发问天,参考追月太太!!

主要讲的是关于问影。

*OOC归我,人物官方。

*前篇后续_前篇命名为爱


寒冷刺的水触碰着他的身躯,一点点让他的身躯沉入万丈海底,黝黑的水里透露着一丝丝弱小的光芒,无法照应着深入海底的他,静静地下沉,静静的深入,没有任何光辉,冷得可怕,似乎又回到了那个时候,我再次化为了你的影子,但是比起这个样子,我更想更近距离地守护你啊,我所渴望,我所接近的光芒,深蓝色的眼眸睁开,自己的身躯在不停的下沉,他却淡淡地伸出手,想要触碰着眼前弱小的光芒,即使如此弱小的光芒,也让他想起那个人,他如湛蓝色的天空,却有着那份和妈妈一样的温柔,接近,靠近,他却永远在那光芒之下,深邃的光芒照耀着他湛蓝色的发色,如星辰的眼眸,每一次,多么的渴望他笑,对我来说便是最好的礼物,我了解他,因为我本来就是他,或者说是他的影子,好冷,真的好冷,但又十分的不甘心,不甘心就这样离开,不甘心就这样离开我所接触的他,我太了解他了,成为大家的期待,成为大家的领导者,成为大家的光辉,那么他所做的,就得必须比任何人都更早的成熟,成长为一个小大人...小时候,父亲教他练剑,他两三下就打不过,摔倒了,他的面前不是安慰,而是更多的站起来,守护妹妹,守护大家,他似乎不能跌倒,而他跌倒,就必须爬起来,继续成长.....


有时候我甚至都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乐观,明明都受伤了,明明...或许他就是大家的光芒吧,接触天晶兽以后,他便承担起更大的重担,我从没见他哭过,不,或许见过,那时候我的离去,他整个人都不好了,不再气馁的他变得气馁,甚至...我好不希望他这样,我好想伸出手给他擦掉眼泪,告诉他我就在他身边,可是我又做不到,我无法触碰着他,明明离他十分接近,却无法伸出手去安慰,去靠近,去告诉他我还在,他是整个神兵小将的中心,却又成长的太过早,问天有什么?天晶兽。问天有什么?爸爸送给他的护腕。问天有什么?他必须守护的妹妹与大家。他还有什么?他紧紧握在手中的天晶剑。一次又一次对抗,成长中他越来越成熟,后来明明是最后一战了,他又不得不面对自己最重要的人,自己的父亲南宫逸,想要对抗自己的父亲,他肯定无法面对,但他又不得不举起这把眼前沉重的剑,去面对自己的父亲,问天就是问天,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他,可是我发现我却错了,有人能改变他,那便是我...连我自己都没想到,我只是他的影子,在他眼中却如此的重要。


多年后,他成为了南宫城城主,留了长发,留了长发给我的感觉是更像自己的母亲玉燕,简直就是一个模样刻画出来的,包括那眼中的温柔,母亲眼中的温柔是母爱,问天眼中的温柔是大家,两者之间不一样,却是刻在骨子里的,我清晰的记得和他成为兄弟后,他问我喜欢什么,我想不美多想,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:“勿忘我。”连我自己都很震惊,我为什么会说出这朵花,明明不是有更好的选择吗?比如说蔷薇、玫瑰,满天星,金色曼陀罗...而我却不知为什么会选择勿忘我,勿忘我很幽蓝,它很漂亮,湛蓝的花瓣总是会让我想起问天,问天身上最漂亮的东西是什么?是他的眼睛,承包无数星河的眼睛,承包大家的眼睛,他那湛蓝色的眼眸中永远指向的便是大家,他成为大家所期待,所看到的那样,只为做得更好,勿忘我和他那湛蓝色的眼睛太像了,这双眼睛让我眷恋,有时候,我很希望他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,但这是绝不可能的事,问天他必须要做好他要所做的,他必须要顾全所有的大局,也是在那个时候,他就必须做好一切,这就是他啊,湛蓝色的眼眸中永远闪烁着光辉,我眷恋着勿忘我永不凋零,让我看着他的眼睛再久一点吧。

南宫城迎来了一片繁华,渐渐的身边对问天的赞扬越来越多,越来越多,在我眼里,我觉得这是好事,至少证明他没有辜负父亲,后来我错了,所谓的赞扬只是无形的负担,重重的压在他的身上,令他窒息,喘不过气,是的,他就是这样,必须成为大家所...希望的人,我曾以为收到赞扬的问天会很开心,一开始确实是,后来就再也不是了,我在他的身后望着一切,他最喜欢的就是站在南宫城不远处的高处桃花树旁,静静地望着南宫城,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,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微风吹着他长长的秀发,因为这个时候的问天最美,蓝天为他衬托,桃树的花瓣飘落,深蓝色的发带吹得四处飘扬,这个时候的问天简直太美了,也是最像母亲的时候,在我眼里问天就是问天,母亲就是母亲,有时候与其说是像母亲,还不如说是最美丽的天空,是我最最美丽的天空,最最想要守护的天空,他名为南宫问天。


神兵小将终于许久过后来了一次团聚,我本以为会是一场开开心心的聚会,迎面而来的却是对问天熟悉的赞扬,问天甚至不自觉地下酒杯,天晶兽在不远处,默默的叹气,这是我所期待的他的快乐吗?完全不是...聚会进行到一半问天,他便悄悄地离开聚会,来到他的花园,我的离开,他不知何时开始种起了一朵朵勿忘我,每一朵勿忘我都养得很好,但是对问天来说,又有更特殊的含义,他是在永远无法忘记我吗?我想要靠近,我想要接近他,可我就在他的身后,无法触碰着他,早上起床的时候,他散着头发,照着镜子,渐渐的他用手触碰着镜面,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东西,我知道他想起了什么,是我,他的眼神与平时太不一样了,湛蓝色的眼眸,我竟然看到了我自己,眼眸中停留的久久思念,几乎都快要溢出来,不要这个样子,不要这个样子好吗?我很想要触碰他,却一直无法伸出的手,明明,明明我离他很近啊,却无法伸出手,告诉他,我永远都在啊,他甚至对着镜面哭,镜子中的人仿佛不是他自己,而是我,如果是以前的,我肯定会:

“这才不是我所认识的问天,他很坚强,他是所有人的希望,所有人的光芒,他绝对不会这个样子的......”

他会...他也有感情,只是这份感情太强了,强到连我都能清晰的感受到,他所对我的感情,渴望着见到我,触碰我,这个时候,我真的好想伸出手,替他擦掉眼泪,告诉他,大声的告诉他,我就在你的身边,我永远都在,不要再哭了,不要再哭了...我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,这是我最讨厌看到的样子,我希望你笑啊。


不管怎样,我都要试一下,试着去告诉他,我永远都在,试着再告诉他有更好的方向,他必须要前进,这就是我所做的,他向前就好,他的背后留给我就好,由我来守护他,守护这个永远的南宫问天,一次、两次、三次穿透了他的身躯,问天甚至都无法看到我,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问天这次来到在他熟悉的桃花树下,伸手向前,想要触碰我,那个时候,我甚至都觉得他看得见我,但是没一会,似乎我在他眼中消散了,既然桃花树下能成功,那我就是一次,希望这次能成功,能告诉我对问天所希望的,我触碰到了他,紧紧抱着他,告诉他:

“不要怕,我一直都在,向前看,问天,向前走,你我本就是一体的,你还有更遥远的路要走...”

冰凉的水滴滴落在我的手上,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哭,为什么,到头来我才明白,比起向前看他想要的,只是我,而我用的这番话,顶多只是让他更加的沉重,我想回去,我想靠近,我想触碰,让我抓住他吧,让我告诉他,我永远都在,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,我永远都在你的身后,我永远只想抓住你...他打碎了镜面,镜面沾染上他的鲜血,似乎在告诉我,回来吧,我在等你,沾满鲜血的双手让我心疼,玻璃碎渣卡在充满的伤口里,一滴两滴的落在地上,绽放出了我熟悉的勿忘我,靠近接近,明明我离他太近了,却一直一直无法触碰,我想让他笑,他却在哭,我想让他快乐,他却在悲伤,让我触碰,让我靠近他吧!受伤的手缠绕上洁白的绷带,触碰着桃树,静静的望着南宫城,我不想在做什么,我只想回去,回去,接近他,触碰他,不再让他哭泣,悲伤让他快乐下去。

“南宫问天...!”

“南宫问天...!”

“南宫问天!!”

“问天!!!”

“问天!!!!”

“问天!!!!!”

我一遍又一遍的朝他喊着,只希望他听见,只希望他看到我,只希望告诉他...我回来了,我回来了...渐渐地,他的身影离去,我却依旧在叫着,忽然一个瞬间,他转过身去,对着我露出久违的笑容,那个笑容...一点点,一点点靠近,一点点向我奔了过来,抱住我的瞬间,一切回来了,我的嘴中吐出我最想要说出口的话语:

“我回来了,问天...”

最最简短的话语,却是我无数次想要更久的触碰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