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酱吃柠檬派了没

纯纯大佛系,勿踹
盗图小鬼给爷爬,离我远一点。
只想安安静静写文章和更新...

满天星与你

*CP:暗魔x开心超人(暗开)

*注意避雷!!

*人物官方,OOC归我

设定:开开来自于暗魔种的一朵花,有一天出现,开始了奇妙的生活。



晶莹的水珠落在淡淡的满天星上,满天星散发着熠熠生辉的光辉,即使如此娇小,却能如此耀眼,正如天空中的星星,暗魔浇灌着娇小的花,小小的,他不明白,为什么如此小的花却如此的耀眼?绽放是为了什么呢。

“怎么啦?”

不知名的声音传来,暗魔转过身去,当场把他吓得一个激灵,是一个比他高一些的少年,红艳艳的发色,赤色的眼眸,在阳光中如此的耀眼,正如满天星,少年似乎看出了他的什么。


“花朵之所以绽放,是为了他的重要之人,或者说是为了他最爱的人而绽放的,但是绽放的美丽只有一瞬间,最美丽的时期后来也会渐渐枯萎,花朵的一生都很短暂呢。”


“哎!你怎么看得出我在想什么?!”

少年伸出手,笑嘻嘻地敲了敲他的头

“小笨蛋是表情哦~你的表情都写在脸上了呢!”

眼前的少年很温柔,很阳光,小小的他,从未感到如此温暖过。

“你好,我叫开心超人!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暗魔。”

“那我可以叫你暗先生吗!”

“随便你。”

看似不耐烦,却偷偷的瞄了一眼,眼前比他大的少年似乎比他单纯呢,奇奇妙妙的生活就这样开始。


“暗先生!暗先生!你在看书吗?陪我玩一会呗!”

别人似乎看不见他,似乎只有自己能看见开心超人,似乎在开心超人的脸上一直都是笑嘻嘻的呢,没有什么不开心和不快乐,开心超人紧紧抱着暗魔,他的身上充满淡淡的花香,花香就像暗魔种的满天星,可惜的是他的满天星还没开花,看书的暗魔淡淡地问。

“玩什么?”

“捉迷藏好不好啊!”

“行吧”


每一次捉迷藏,开心超人都能躲得很好,暗魔几乎找不到他,偏偏总是能在最后能找到开心超人,开心超人似乎一直离暗魔很近,却又如此的遥远,但是每天这样开心是最棒的,又是一次捉迷藏,暗魔找了很久,又在最后时刻找到开心超人,开心超人一脸笑嘻嘻的扑在他的怀里,开心超人很轻,暗魔似乎随时都可能抱他。

“我真的是好喜欢暗先生啊!如果可以,长大以后可以成为暗先生的新娘吗?”

当初只是当个玩笑似的答应了。

“好啊。”

“那就这么定了,暗先生!”

少年轻轻的把手放在胸前,一脸阳光地伸出手。

“长大以后,我来做暗先生的新娘!”

还是如此的耀眼啊,似乎因为你的出现,我的世界变得有趣了。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小小的暗魔一天天长大,随着越长越高,似乎都超过开心超人,而开心超人一直没有变化,却一直笑嘻嘻的,自己上了小学,中学,一直到18岁的那一天...

开心超人还是没有变化,即使这样,两人却依旧很开心,暗魔细心照顾着自己的满天星,渐渐的满天星开花了,淡淡的满天星绽放着自己的花瓣,绿枝,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,让暗魔想起开心超人的笑容,开心超人的身上似乎总是充满淡淡的满天星的花香,该不会开心超人是花吧,怎么可能?自己在想什么呢。

但这个猜想似乎是对的,开心超人最最喜欢待的地方就是自己种满天星的地方,然后朝着自己微笑。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暗魔逐渐从一个少年变成青年,自己种的满天星却依然熠熠生辉,像开心超人那样,人会老去,花也一样,开心超人再次来找暗魔,本以为他又是来玩捉迷藏的,结果却哭着在暗魔的怀里...

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...暗先生...”


“怎么了...?”


“我一开始就不是人,暗先生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呀...”


“嗯...”


开心超人将自己的拳头放在胸前,微风轻轻地吹着,透彻的声音静静地回荡着。


“如果普普通通地长大的话,就可以成为暗先生的新娘了吧”


“... ...”


即使这样,他还是露出阳光的笑容,但是眼角却流着泪,满天的星空,就是满天的星空啊...


自己种的满天星,一点点枯萎,伴随着枯萎,开心超人的身体一点点变弱,或者说虚弱不堪,但是他却依然在笑,笑的还是那样阳光

一天醒来,不再看见他的身影,拼命地寻找着,却依然能感觉他依旧在身边,对了,满天星,来到满天星的跟前,满天星几乎完全枯萎了,他不在了,对吗?


“我可以叫你暗先生吗?”


“暗先生!一起来玩捉迷藏吧!”


“我最最喜欢暗先生了!”


“如果普普通通地长大的话,就可以成为暗先生的新娘了吧... ...”


你还在吗?

眼眶中的泪不自觉地落了下来,接近透明的手帮他擦掉眼泪,紫眸一眼放大,轻轻的靠着他,还是熟悉的温暖,熟悉的笑容,挺着虚弱的身躯,淡淡的...


“暗先生...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?花朵之所以绽放,是为了他最重要的人啊......我会一直都在你的身边......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