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酱吃柠檬派了没

纯纯大佛系,勿踹
盗图小鬼给爷爬,离我远一点。
只想安安静静写文章和更新...

命名为爱_

*Cp:影天(南宫问影X南宫问天)

虽然说是一个影子不存在的故事。差不多是长大后的故事。

*注意避雷!!我流长发问天2333。长发问天,参考追月太太!!

*OOC归我,人物官方。


岁月洗净沧桑,稚嫩的少年如今早已成熟,南宫城的如今如此繁华,人民和谐,这多亏了今日的城主南宫问天,也是曾经的神兵小将,如果说昔日的岁月带给了问天什么,便是数不尽的好,他曾无数次听着别人说自己,给他的永远只有赞扬,永远和他有关的神兵小将,粉嫩的桃花树花瓣,轻轻飘在少年的手心里,昔日的南宫城,是自己父亲曾经所期盼的那样,自己的妹妹南宫问雅如今已经继承母亲的位置,湛蓝的眼眸一眼望去,宛如数不尽的星辰,天生散发的温柔,似乎刻在骨子里的,早已长的头发,扎成一个单马尾,静静地随着昔日的柔风,吹散,一路走来,实在太多,城主望着眼前这片草地,似乎又看见了自己的曾经,似乎又看见自己思念的人。

“哥哥!影子哥哥!不带你们这么玩的呀!”

“问雅,你不懂这叫兄弟齐心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还是说,你便是我的影子呢,那一战与最后一战,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...我不明白,我为什么至今还那么的思念,明明清楚的知道,你是我的影子,你我是同一人,可我却无法忘却。多年陪伴城主的天晶兽,来到了城主的身后,富有磁性的声音问着眼前的城主。

“所以你还是忘不掉吗?问天”

回应天晶兽的声音,刻在骨子里的温柔,不禁让天晶兽想起玉燕,城主的母亲似乎也是这般温柔,南宫问天自从留长发以后,长得越来越像自己的生母,连同那份温柔都十分的像,或许南宫问天与自己的母亲玉燕是同一种人吧。

“谁知道呢...?天晶兽,走啦,再不走的话,我们要迟到了,毕竟好久没和大家聚一聚了。”

所谓的大家,无疑就是长大后的神兵小将们,东方铁心继承了母亲的位置,和凤凰一起守护着自己的家乡,西门孝瘦了,也是个十分好的城主等,南宫问雅继承母亲的位置,难得因为这次相见聚一聚。

“问天干杯!”

西门孝举起酒杯,冲着昔日的兄弟笑笑,神兵小将难得一聚,最先开口说话的无疑就是西门孝。

“现在的南宫城可真好,不过好久没来南宫城了,没想到变化这么大。”

“哥哥近几年打理的很好呢!”

“就是说啊!谁嫁给了问天谁有个好丈夫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种话就不要再问天眼前讲了吧!”

熟悉的赞扬,熟悉的话语,应现在南宫问天的眼前,他不自觉地放下酒杯,天晶兽望着远处的他,无奈地叹了口气,这些赞扬看似很好,却是给问天无形的添加压力,问天隐藏得很好,几乎连自己昔日的伙伴都看不出来,成为城主,必定要做好城主所做的,成为大家心目中的“好城主”,成为大家期待的人,他就是南宫问天。这场聚会进行到一半,问天便悄悄的离开这场聚会,他行走在自己的花园里,淡淡的勿忘我清香,湛蓝的勿忘我充斥在整片花园里,不知它何时种下,这份蓝色,在这夜空中,却有一种静静的美,南宫问天走进勿忘我,湛蓝的勿忘我宛如他的眼眸,很蓝很...

“问影,真没想到我们能成为兄弟呢!话说回来,问影你喜欢什么样的花呀?”

那时候的他冲着自己成为兄弟的他好奇的问道。

“勿忘我。”

当时的他觉得这份问题没有什么,一直到他的离开才明白,勿忘我_永远不要忘记我,每一朵,勿忘我种下的对他的思念,陈久的思念在城主的身上形成了无形的伤疤,无法揭露的伤疤,这份感情太沉重了,压得他喘不过气,压得他在想这份情感到底是什么,如果说只是一份破灭的幻想的话,那就让自己永远在这份幻想里吧。


幻想很美好,现实却很残酷,南宫问天起床的时候照着镜子中的自己,头发如今长及到腰,湛蓝色的眼眸,镜子中照应的是自己的面容,和他一模一样的面容,但是他和自己不一样,甚至连性格都不一样,他还在的话,肯定会这样取笑自己。

“我所认识的南宫问天绝对不会这样!他是所有人的希望,所有人的光芒!”

很可笑,对吧,望着镜子中的自己,轻轻抚摸着镜子,靠近...期盼,所希望再次见到,可这份幻想却遥远到无法触碰,这份光芒,简直太可笑了,明明连自己最重要的人都保护不好,凭什么称之为光芒呢?他又凭什么思念他呢,镜子中仿佛照应的不是自己,而是他,早已离去的他,望着自己,看着自己昔日的狼狈不堪,南宫问天他笑了,那种自嘲又可笑地笑容,似乎不是那个温柔的城主,而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家伙,无声的哭着,无声地寻找着,明明离自己很近,却一直无法触碰到你,天晶兽望着对镜子无声哭泣的少年,他太会伪装了,伪装成所有人都所期盼的那样,伪装成人人都认为的好城主,甚至伪装成连自己都不认识的人,这份伪装成了一份面具,或许是因为他过早的接触这一切,早已成为了一个习惯,太早的成熟,无形的压力与负担,最清楚的人无疑就是自己,勿忘我很美,但是它终有一天会凋零,来葬送这份情感,让这份情感化为灰尘与泡沫。


一份思念,无形的触碰,微风轻轻吹拂着城主,城主静静地望着远处的南宫城,微风吹着发丝,蓝色的发带宛如勿忘我的颜色,城主似乎看到了什么,伸出手想要触碰,却又无情地散开,那种打在心里的痛,那种无声的痛,那种紧紧包裹自己的情感,无数次的追寻,无数次的寻找,只为找到你,忽然熟悉的拥抱,城主再熟悉不过的,明明什么都没有去感受到他的存在,磁性有力的声音似乎在对自己说。

“不要怕,我一直都在,向前看,问天,向前走,你我本就是一体的,而你还有更远的路要走...”

滴答...路途太遥远,而你却离我更遥远,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对我说呢?你对我的惩罚,就是让我向更远的方向走去吗,我知道,你是我的影子,我知道,这只不过是我破灭的幻想,可我只想抓住你,离你更近一些,但这些只是一份残酷的幻想罢了,可笑至极的感情罢了,我多么期盼着有一天能再次见到你,让你在我的眼前对我说:

“我回来了!问天!”

这一切终究不可能,毕竟太可笑了,红色的丝带紧紧的缠绕在我的脖子上,勒紧我,但是却是你在勒紧我,让我窒息,让我痛,问影你真的是...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,为什么要让我如此思念,何为南宫问天,包裹守护你的湛蓝色天空,何为南宫问影,守护包裹问天的问影,光与影,你是光芒我是影,我用自己黑暗的身躯,紧紧包裹着自己的光芒。


幻想终究只是一片幻想,无数次的梦境,更加让这份幻想透彻,期待你的相见,期待你的伸出手,期待你站在我的面前,对我说我回来了,咔咔嚓--我想打破无形的镜面,让你沾染上我的鲜血,让你离我更近一些,让我的痛全都消散吧,让勿忘我随风而去吧,将这份思念带给你,将这份感情带给你,命名为_爱...


评论(6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